[TOP]

小公主的幸福圓夢計劃

此書被瀏覽2次

42人閱讀過此書

副標題 :

作者 : 李佩紋

分類 :

關鍵字 : 理財>青少年>漫畫

稀奇、稀奇、真稀奇!
可愛的小豬撲滿裡,住著一位理財高手?

米莉在文具店裡買了個小豬撲滿,沒想到回家後把它擦一擦,竟然跑出一位守護精靈「豬太郎」。豬太郎不但幫米莉守護撲滿裡的錢,還教導她和同學們學會如何聰明消費、儲蓄、理財,帶領大家一步步朝向自己的夢想前進!
0則評論
 
 

小公主的幸福圓夢計劃
1.一起來揪團! 學校開始推廣晨間閱讀了, 大家一起揪團來買書, 做個愛閱讀的好孩子喔!
2.小器的人生 跟同學A一點好康的、 偶而占占朋友的便宜…… 節儉雖然是種美德, 若是省過了頭,也會讓人受不了喔!
3.圓夢計畫,開始! 香味四溢的手工餅乾, 鬆軟又可口的戚風蛋糕, 我要成為烘焙達人, 向夢想努力邁進──
4.我是超級理財達人! 錯誤的觀念? 不正確的理財方法? 只要我--豬太郎一出手, 統統搞定啦!
5.不思議的豬太郎 稀奇、稀奇、真稀奇, 可愛的小豬撲滿裡, 居然住著一個超有趣的精靈, 而且還是個理財高手呢!
6.沒問題,我請客! 把零用錢統統拿去買零食, 大方的請同學吃, 這樣的做法, 真的可以贏得友誼嗎?
7.努力有了收穫 一點一滴的累積, 終於有了小小的成果, 今後,也要更加努力喔! GO!GO!GO!
8.衝突的友誼 雖然我們是好朋友, 你都只關心自己, 還常常要我幫助你! 友誼,似乎不該是這個樣子吧?
9.金錢的意義 有錢是人人都想要的, 但是,只有了解金錢的意義, 才能學會善加利用金錢, 讓心靈備感充實喔!
10.記帳是一種好習慣 1、2、3、4、5…… 咦?算來算去, 怎麼少了二十元? 我到底花到哪裡去了呢?
11.我是小小理財家 記帳本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每天詳細的記錄, 它讓我變成了- 小小理財家!
12.神祕的禮物! 這個暑假好特別, 爸媽準備了一份神祕的禮物, 因為,認真的小孩最值得鼓勵呀!

ACNO A009627
索書號 J563 8479
複本總數 1
館藏位置 Primary Library
借閱分類 小學中文書
ISBN 9789866342943
出版商 文房文化
出版年份
版本 第一版
警告 No Alert Message
小說 N
語言 中文
科目
購買日期
價格
面(頁)數 187 p.
插圖及稽核細節 col. ill.
未選擇任何檔案 選擇檔案
支援上載大小: 10mb | 檔案類型
標題:  Youtube: 

最新書評

更多

閱讀進度

已加入書櫃的書,可在此處記錄你的閱讀進度啊!

已看完此書了嗎?快快寫下你的感想及評分吧!

本書籍資訊

ACNO A009627
索書號 J563 8479
館藏位置 Primary Library
借閱分類 小學中文書
ISBN 9789866342943
出版商 文房文化
出版年份
版本 第一版

關鍵字 (3)

複本